专业鸣吹

填坑中……
全文无大纲裸奔,随机更新
https://afdian.net/@dclyzymc

【光影】简介(脑洞)

简介:


号外!号外!波风面麻和漩涡鸣人居然互换了身体???


明明是两个平行世界中的同一个人,却因为经历的不同而拥有了截然不同的人生与性格。


波风面麻:这个虚伪又恶心的世界,根本没有人理解我,明白我的痛苦!我要日天日地日空气!我要毁灭世界!


漩涡鸣人:虽然这个世界有很多痛楚,但是我却得到了难以想象的温暖、羁绊与友情!我要当火影保护村子还要拯救世界!


波风面麻:“你个热血白/痴,看到你就不爽,我要杀了你!”


漩涡鸣人:“你个冷血混/蛋,我看你也不爽,想杀我做梦!”


然后,,,


面麻x鸣人:“等等!这个剧本好像哪里不对???”


是不是拿错剧本了啊喂!!!


(PS:本文宗旨,让面麻和佐助怼天怼地,让恰拉助和鸣人互发朋友卡看谁更胜一筹!)


cp:佐助x鸣人


cp:恰拉助x面麻


有双鸣,双鸣,有all鸣all鸣all鸣!


本人无节操,无节操,无节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6)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