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鸣吹

填坑中……
全文无大纲裸奔,随机更新
https://afdian.net/@dclyzymc

【光影】黑暗的种子(1)

有光存在的地方就会有影子,就像太阳和月亮,就像白天与黑夜,就像我⋯⋯和你。


・*:..。o○☼*゚・*:..。o○☼*゚・*:..。o○☼*゚


世界究竟为何而存在?


每一样事物的存在都会有它的意义与使命,那么我呢?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呢?我的存在又有没有意义呢?


带着三眼妖狐面具的少年孤傲的靠坐在王座之上,灰黑色的长袍有些凌乱的披撒在地上,带着不可一世的狂妄与孤独。


・*:..。o○☼*゚・*:..。o○☼*゚・*:..。o○☼*゚


“快看那!是那个怪物小孩!”


“嘘,小声点,就算是个怪物那也是火影的儿子啊!”


“真是讨厌⋯⋯我可真的不想和一个怪物生活在同一个村子里。”


“唉~真是的!火影大人怎么就不能替我们想想呢?任由他到处乱晃,害得我们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呢!”


“妈妈,妈妈!他是谁?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哎哎!宝贝你可千万别靠近他!他是个妖怪会害死你的!”


“⋯⋯ ⋯⋯”


别这样⋯⋯不要⋯⋯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呜呜呜⋯⋯金发碧眼的小孩哭着跑开,不甘心的大喊:


“我不是怪物⋯⋯不是!不是!!不是!!!我是波风面麻,不是什么怪物!!总有一天我会成为火影,让所有人认同我的存在,你们都给我等着瞧!”


………… …………


面具下的眼睛猛然睁开,却在睁开的瞬间发觉这不过只是一场早已司空见惯的恶梦。


可惜再也不会有人轻声细语的安慰,也不会有那双温暖的手替他擦去汗珠,带来安慰。只有寂静——空荡的没有一丝人气的寂静。


已经习惯了不是么?他捂着胸口喘息,身上的冷汗浸透了衣服,那种难受的感觉让他恍惚间仿佛穿越了岁月,又回到了曾经那些村民们冷漠又残忍的目光之下。


人要是冷血起来,也许连恶魔也会自叹不如吧?


冷⋯⋯真的⋯⋯好冷啊⋯⋯那种绝望的空洞,是连父母也无法填满的存在。


“我⋯⋯为什么活着?我,究竟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呢?我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与价值?”他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掌心再一次的质问着自己,然而这一次也没能得出答案。


没有价值,没有意义,只是个笑话,不——连笑话都不如!


“你心痛吗?难过吗?痛苦吗?明明是你用自己的生命承担了村子这短暂的安宁平静,是你救了他们的性命!而那些无知的人们却这样对待你这个保护了他们的英雄。告诉我,你——恨吗?”


恨啊⋯⋯如何能不恨?他恨不得毁掉这所有的一切、抹杀掉这世界上所有的人!他心中的恶意就如同他那被黑暗浸染得乌黑的头发,永远不会停止生长!


“你是谁?如实招来,否则,杀了你。”面麻冰冷的看着眼前带着螺旋面具半透明的男人,那本应该盛满阳光的蓝色眸子早已被恨意染的黯淡无光,只剩下空洞和绵绵不尽的杀意。


袍子下的修长手指悄然摆了一个可以迅速结印的姿势,随时准备反击。这个人究竟是谁?居然在自己毫无察觉的时候来到离他这么近的地方!


“啊呀呀~真是一个暴躁的孩子呢~~我只是一个和你一样的可怜人呐~~~”面具男笑眯眯的说到,似乎对眼前的危险没有半点察觉。


“给我闭嘴!如果不想死的话。”面麻皱眉,低低的说到。


“真是个不可爱的小孩呢,我只是来寻求合作的哟~你这样把我吓跑了怎么办?”


“⋯⋯说,你到底有什么目的,我会听着,但如果你的解释不能令我满意,那你就别想再看到明天的太阳。”


“只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呐~我想你需要点耐心⋯⋯”面具男开始带着哭音讲述着自己悲惨的过去,高超的口才、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情节。特别是故事里的主人公,悲情的让人忍不住潸然泪下。


那是一个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保护同伴却被背叛,最后连自己爱的女人都别人害死自己却无能为力的的故事,谁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实性呢?也不会有人追究,毕竟那个该被打动的人已经唬住了。


真是没想到呢~带土想,这个平行世界里代替自己的人居然这么容易就被骗到了,也好,离计划又近了一步。


波风面麻在面具下无声的落下一滴泪,在这个男人的哭诉下他想到了早已被自己抛弃的曾经,想到了背叛,想到了第七班、也想到了小时候在父母怀里有多幸福,在别人的冷眼里就有多痛苦!


“只有让世界知晓痛楚,人们才能够互相理解,明白我们这些人为了他们所做出的牺牲,才能学会珍惜。这个世界是如此丑陋,不如我们一起毁了它!让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下地狱吧!”


“是呀~我怎么不能早点想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捂住脸,只露出一双满布血丝的眼睛:“我想我已经找到了答案!既然看不惯这个世界,那就都毁掉好了~”他笑着,狰狞的许下新的目标:“我讨厌这个世界——不,我憎恶着它!既然如此就让我来终结这个虚伪丑陋的世界,再创造一个没有偏见的完美世界吧!”


面具男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只是面麻已经完全没兴趣听面具男前后矛盾的话语了,他也懒得再听下去。既然已经找到了目标,那么他就要完成它、实现它!


“记住我的名字,我的新伙伴,”面具男悠然的说:“我的名字是——”


“我不在乎你是谁,也不想知道,不要浪费我的时间。”面麻冷冷的打断面具男的话。


“呵呵呵~如你所愿,期待我们的合作~~不过你要小心哟~近期你可是要大难临头了哦~”像是来时的突然,他消失的也突然。


面麻无所谓的轻抚着脸上的面具,嘴角勾起冷漠而又疯狂的微笑。


大难临头?那又如何呢?他可是S级的叛忍,想要他小命的人多不胜数,不过是一群废物垃圾罢了,他根本不放在眼里!


emmm⋯⋯让我想想~毁灭世界的第一步就从木叶开始吧~


哈哈哈⋯⋯真的好期待⋯⋯你们脸上绝望的表情呢~


妖狐啊~正如了你们的愿,真的要来了哦~


评论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