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鸣吹

填坑中……
全文无大纲裸奔,随机更新
https://afdian.net/@dclyzymc

【光影】镜缘双生(2)

        时空交错的乱流描绘着宿命的轮廓,命中注定的对手带着太阳般的光焰从天而落。

  明明同样活在这个虚伪的世界之中,凭什么你就能够笑的如此洒脱?

  ——致另一个我

  毁灭木叶的计划悄然进行。谁也意料不到,这个看似平静的世界将来会被搅进怎样的腥风血雨之中。

  天空高悬的血月是黑夜中唯一的光源。带着妖狐面具的少年从容的拖着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从已经沦为废墟的无名村子走出,没有完全冷却温度的残尸摩挲着地面,留下一道长长的血色痕迹。熊熊燃烧着村子残骸的火焰再炽烈,也无法温暖这森冷的场景。

  “血继限界加上秘术,再集结众多力量并以此掌控这个忍者世界,真是显而易见的野心呢~”

  “呵~你不都知道么?这种事情不需要你再三强调。”无所谓的把手中的尸体像垃圾一样的扔到一边,面麻冷冷的回应:“身为幽灵的你,不安安分分的呆在一边,真是多嘴⋯⋯”

  “哈哈哈!幽灵?我吗?”面具男看了看自己半透明的身体,不得不说这个比喻还是挺贴切的。啊嘞嘞⋯既然如此我就顺便当当幽灵先生吧~

  “喂,我说,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没事就赶紧给我滚!”面麻不耐烦道。

  “啊呀呀,别这么追根究底的嘛~事情嘛,我临时决定借你点力量哟~怎么样?开心吗?”

  “呵~这种事情,你应该早点说。”

  “诶诶!你也没问嘛!”

  嘿哈哈哈,这个世界看来已经安排的差不多了呢~鸣人,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九尾它迟早是我的囊中之物!面具男得意的眯起眼睛,将因为太过激动而显现写轮眼的血光隐藏。

  ⋯⋯⋯⋯

  「emmm⋯⋯猎物已经上钩了啊~他现在已经被这个限定月读给困住了,这就好比我已经得到九尾一半以上的力量了嘻嘻~」

  「也就是说可以随时解决他了?」虚无之中,另一个声音说。

  「你太心急了,绝,凡事总是要按照顺序一步一步来的~这一次我一定要干掉漩涡鸣人,得到九尾的全部力量哈哈哈⋯⋯」

  ・*:..。o○☼*゚・*:..。o○☼*゚・*:..。o○☼*゚

  来到这个处处透着变扭的世界已经两天了,可还是半点回去的头绪也没有。繁华的大街上人声鼎沸,看起来好像和以前没什么不同,只有鸣人知道这一切不过是表象。

  “啊啊啊啊!反正我是绝对不要留在这个世界里的!”鸣人烦躁的大喊。

  讨厌狗的牙、变笨的鹿丸、暴力的雏田、热血的卡卡西⋯⋯所有人的性格都完全相反了。最最重要的是他,漩涡鸣人,居然连自己唯一的安身之处都变成别人的了!昨晚,他可是露宿街头了一晚上啊喂!

  “我说小樱酱,怎么你好像很享受这种待遇?”鸣人有些怀疑的看着貌似很享受别人崇拜目光的小樱。

  “啊呵呵呵⋯⋯哪有的事,鸣人你不要乱说!”有着一头美丽樱发的少女顿时心虚的不敢再看鸣人的眼睛:“我可是英雄之女诶,大家的目光都在时时刻刻的关注着我,我是绝对不能露馅的啦!呵呵⋯⋯”

  “真,的,吗?”鸣人凑近小樱的脸,仔细的观察她脸上的表情。

  “额⋯⋯这个,那个⋯⋯说实话⋯⋯是有那么一点点啦⋯⋯”这个世界其实挺不错,小樱想,要知道现实世界里佐助可从来没有对她这么好过。

  想起今天早上佐助送给她的玫瑰花,还有那告白似得甜蜜话语,小樱的心就激动的砰砰直跳!她有些生硬的辩解:“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危险的状况啦!所以⋯⋯”稍微多享受一下也没什么吧?

  “小樱酱!”鸣人生气的说:“你该不会忘了我们是被斑带到这里的吧!这只是一个虚假的世界耶!”

  “我知道⋯⋯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她委屈的回答。

  “反正我是不要呆在这里的!”鸣人气冲冲的转身。

  “喂喂!鸣人你去哪儿!!”

  “当然是去收集情报,我怎么能在这种地方磨磨蹭蹭的!”他头也不回的离开。

  “⋯⋯等等我呀!”小樱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追了上去。

  问情报什么的,当然是要问钢手婆婆啦,她可是火影诶!

  “钢手婆婆!”鸣人一巴掌拍开大门就往里钻。

  “面麻,你这孩子怎么还是这么冒冒失失的,钢手大人还没来呢。”宠溺的话语、温柔的嗓音、眼前熟悉到心痛的身影⋯⋯这这这!

  鸣人完全被惊呆了。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