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鸣吹

填坑中……
全文无大纲裸奔,随机更新
https://afdian.net/@dclyzymc

【光影】太阳(3)

        我并不是木叶的阳光,而你们才是我的太阳。

  ・*:..。o○☼*゚・*:..。o○☼*゚・*:..。o○☼*゚

  爸⋯⋯爸爸???

  这怎么可能呢?鸣人震惊的几乎不能思考,一种名为狂喜的巨浪将鸣人瞬间淹没,把他冲击的七零八落。

  可是爸爸他……已经死了啊!

  混乱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一句话,让他以痛苦的姿态彻底清醒。斑那个混蛋,居然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捏造了他的父亲吗?!可恶啊!

  就好像心中最不容他人造次的圣地被人用最低劣的手段侮辱了一般。

  痛苦、悲伤、愤怒,所有的狂喜通通化为了滔天的怒火!狠着一股劲儿,将水门想要揉他头发的手用力打落。

  “不要碰我!”鸣人别过脸,咬牙切齿的说。

  这是怎么了?

  水门疑惑的看着自己被打落的手,却没有像一般的父母一样因为孩子的忤逆而生气,他只是担忧的看着鸣人,和鸣人如出一辙的蓝色眼睛里盛满了仿佛能包容一切的温柔。

  他一向了解自己的儿子,却弄不明白面麻这不知从何而来的怒火。

  一旁的小樱担心的看着鸣人,木叶村的每一个伙伴都清楚的知道鸣人对家人的渴望与意义。无法想象,现在的情节对鸣人会有多大的冲击,而且,还是在确定这一切只是假象的情况下!

  气氛尴尬而沉默,就在此时,门再次被人打开了。

  一个红头发的漂亮女人跟着钢手一起走了进来,元气满满的报告:

  “任务已经完成!”

  ⋯⋯ ⋯⋯

  当两双眼睛对在一起的时候,鸣人只感觉整个世界都好像在颠倒旋转,然而那个人却没有给他任何适应的时间,直接扑了上来,并且用力的抱住了他。

  “面麻,你这混小子!就知道仗着自己有能力!这些日子你都跑到哪里去了?妈妈好担心你!”

  鸣人什么都没听进去,只注意到了她那温暖的体温、担心的语气、柔软的肌肤……它们都在拼命的告诉他——这是真的,所以沉沦吧⋯⋯放纵吧⋯⋯抓住这一切,永远都不要放手。

        那一瞬间,鸣人是真的差点就想要放弃所有,有爸爸妈妈的日子,简直就是他日思夜想的完美生活!可是那一句面麻却让他狠狠惊醒。

  不!是假的!都是假的!!

  鸣人拼命的告诉自己,然后用力的推开玖辛奈,强迫自己不要留恋这一切。

  “你才不是我妈妈!你这冒牌货!”不受控制的说出伤人的话语,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他不敢回头看她错愕的表情,更不敢看那一张会让自己动摇的脸。

  谁也不能代替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是我最爱的存在!我绝不会动摇,认幻影当父母!

         明明想的清清楚楚,可眼泪却违背了理智争先恐后的落下⋯⋯

  被刺激的完全混乱的鸣人,失去了以往的警惕,所以,当巨大的牌匾向他砸下时,他居然忘记了该如何反应。

  “小心——!啊——”

  电光火石之间,一双温暖的手用力的将鸣人推出了危险区域,而她自己却来不及躲避,被牌匾伤到了小腿:“嘶——面麻,你没事吧?没事就好!妈妈没关系的。”那个红头发的漂亮女人,不但没有一丝责备,还向鸣人露出了温暖的笑容。明明自己那么疼痛,却还要逞强,笑着安慰鸣人。

  “为⋯⋯为什么啊!”就算知道眼前的家伙只是个幻影,可他还是忍不住心疼。在被推开的那一刻,她的身影和他曾经在自己意识世界里看到的人重合。

  恨她的自作主张,让自己动摇;又忍不住心疼她的受伤,让自己恨不能替她受过。

  “为什么!不是说了别管我吗!你这根本就是在多管闲事!我受够了!擅自飞扑过来,又擅自受伤,这种程度的意外,我自己也能应付的过来!”

  “啪——”

  随后跟来目睹了一切发生的水门狠狠的扇了鸣人一巴掌!

  鸣人捂住被打红的脸,震惊。

  “我们绝不会让那种事发生,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想保护你!”他平静的叙述,眼睛里却是与之不符的心疼。“身体⋯⋯也会不自觉的动起来,因为,这就是父母啊!”

  “为什么要说这种话⋯⋯”鸣人别过脸,自以为坚固的心因为这些话语而不断的摇摆起伏。

  “我说的话很奇怪吗?”水门疑惑的问。

  “⋯⋯我不是说这个,这到底是为什么?”他低下头,不敢再看水门满是关心的眼睛。

  水门拍着鸣人的肩膀,开始语重心长的教育他:“下次不要再乱来了,之前你不是吵着要上忍考试的资格吗?虽然那时候我们没有同意,但是我已经和你妈妈约定好,只要你回来,我们就不再拦着你了,等这一次的风波过去后就帮你提交上忍申请书好吗?”

  “⋯⋯”

  “面麻!你这孩子怎么可以这样说!”

  就在鸣人心虚的以为自己会被狠狠教训一顿的时候,玖辛奈却紧紧的抱住了他。

  “你没受伤,真的是太好了⋯⋯”她带着哭腔轻声说着。

  孤独的心突然涌入了一股暖流,然后这股温暖又顺着经脉流遍了全身上下的每一个角落。这个怀抱是那么的暖、那么的热、就像冬日划破严寒的阳光,又带着几丝香皂的清香。那味道是那么的好闻,又那么的令人安心。

  原来在妈妈的怀里是这种感觉吗?伸出的双手只犹豫了一下,就用力的回抱住玖辛奈。

  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那么,就让我⋯⋯再沉沦那么一小会儿吧⋯⋯

  妈妈,让你受伤,对不起!让你难过,对不起!让你担心,对不起!

  还有,爸爸妈妈,我一直爱着你们。

  很爱⋯⋯很爱⋯⋯

  你们,是我在黑暗里永恒的路标!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