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鸣吹

填坑中……
全文无大纲裸奔,随机更新
https://afdian.net/@dclyzymc

【光影】毁灭(5)

        所有看不惯的,毁了就是。

  所有忤逆我的,杀了便是。

  ・*:..。o○☼*゚・*:..。o○☼*゚・*:..。o○☼*゚

   “哈哈哈~弱者无聊的戏剧就从现在开始吧!——大螺旋轮虞!”面麻笑着站在巨鸟的脊背之上,向下俯瞰整个木叶。

  因为离得太远,街道、房屋、以及来来往往的人流显得那样渺小脆弱。距离产生的错觉,会让人觉得弄死他们也许就跟捏死几只蚂蚁一样简单。

  而对他来说,事实也的确如此。

  带着不详气息的黑色查克拉开始在他的掌心中不断汇聚、压缩、成型。在这强大的威压下,连那片虚无的空间都开始扭曲。巨大的查克拉被不断浓缩之后,只留下了掌心大的小球。就是这么一个小东西,却任谁都无法小看。

  多么可怕的力量啊⋯⋯简直就像个小型行星!

  面麻随意的把查克拉球往身后一扔,便骑着巨鸟直奔目标所在之地。数秒钟后,随着一声震天动地惊响,巨大的蘑菇云瞬间升腾而起,犹如死神一般笼罩了整个木叶。

  原本还算和平安详的木叶,转瞬间沦为了人间炼狱!

  愤怒、恐惧、哀伤,鲜血、死亡、毁灭⋯⋯人世间最黑暗,最痛苦的场景一一上演。

  真是完美无比的杰作!

  唯一让面麻觉得可惜的是自己不能留下来慢慢欣赏。

  他心里清清楚楚,接下来还有更大的麻烦要等着他去解决,因为“那些人”可没那么容易就玩完了。不过这些不重要,反正他目前只要拿到朱月之书就够了~

  至于他们?好好庆幸着现在还不是取他们性命的时候吧。

  哼!无聊的预言,除了那些笨蛋们会有谁相信一只臭老蛤蟆说的话呢?以为有那什么可笑的朱月之书就能打败我了?天真!愚蠢!异想天开!

  不过⋯说是这么说,但是嘛~任何有可能威胁到我的存在,我,绝不放过!

  面具下,他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o○☼*゚・*:..。o○☼*゚・*:..。o○☼*゚

  “该死的⋯⋯到底是哪个混蛋?!让我知道了,绝对饶不了!”浑身是伤的鸣人边骂边赶路,心里焦急得不行。

  明明才刚刚挥别小樱,满怀忧愁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向来粗枝大叶的他因为和小樱的约定而不得不努力思考:到底该怎样才能不留遗憾的度过留在这个世界里的最后几日。

  从小道步入繁华的主道,明亮的灯光柔柔的撒在鸣人身上,不知怎么的,心里突然升起一种安心的感觉。

  他静静地看着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的街道,还瞧见一个不大的小男孩正哭闹着要自己的母亲给他买糖球,那母亲脸上既无奈又宠溺的表情。

  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美好。

  都说尘世喧嚣,可当人走入其中时,才会发现,在闹市中,心情却能意外的平静。

  然后下一秒,这一切都变了。

  鸣人从未见过如此恐怖的景象,就好像自己正站在地狱的入口。

  当巨大的爆炸声响起时,本应该无比坚固的建筑物脆弱得像张一戳就破的纸。可怕的冲击波甚至让人连站立着都无法做到,所有行人纷纷摔倒在地。然后不知从何来的火焰瞬间席卷了所有残存的建筑物和废墟⋯⋯

  尖叫、悲鸣、咒骂,这场恐怖的灾难根本不在人类所能阻止的范围。

  爸爸妈妈,他们怎么样了?被冲击波震倒在地的鸣人突然想到。

  努力的从地上爬起,甚至连自己身上正在流血的伤口都无心去顾及。他迅速高效的组织着身边没有受伤或者只是受到轻伤的大人们一起帮助受伤的孩子和身受重伤的人们,最后在一切都有条不紊之后奋力的往火影楼奔去。

  爸爸妈妈,拜托了,你们绝对要没事啊!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