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鸣吹

填坑中……
全文无大纲裸奔,随机更新
https://afdian.net/@dclyzymc

笨蛋写手鸣与霸道总裁柱的甜蜜情人节play

  人气悲情小说《kiss me》的发售会正式开始了,身为作者的一杯面简直忙的不可开交。

  他不但要记住会场所有的进度流程,还要和热情又疯狂的粉丝们“友”爱互动,最后的最后还得给一众粉丝们签名。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拒绝了三个男粉的追求、八个女粉的求爱与数十个粉丝们的苦苦哀求“拜托了,请一定要h啊”的请求后,发售会也终于到了尾声。一切落幕之后,劳累过度的一杯面在粉丝们恋恋不舍的热情挽留下落荒而逃。

  “回去吧。”鸣人疲惫的靠在座椅上,签名签到抽筋的手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好的,漩涡先生。”司机大叔干脆利落的启动了发动机,将还不愿离开,想尾随大大的粉丝们远远甩开。

  一杯面的真名叫漩涡鸣人,今年23岁,外貌九分,性格开朗。别看他年纪轻,就以为他是单身狗。其实呢,早就有恶狼霸着这棵小草不放了。此狼乃是一名傲娇酷帅的高冷男友,现如今两人已经交往了整整七年。

  虽然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已经见过双方家长并且同居了,结婚嘛~也是迟早的事情了。

  也许唯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阳光健气的青年,居然是写出了以浪漫悲情而闻名整个小说界的《kiss me》的作者。

  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疲惫的环视一圈,发现自己的爱人佐助今天居然没在。只是累的不行鸣人实在没有更多的精力去理会。迅速的清理好自己,就直接躺下睡了。一夜无梦,等到醒来时,就已经下午两点了。

  “唔……肚子好饿啊……”睡的全身发软的鸣人被饥饿的胃逼迫的不得不起床。生无可恋的洗漱完毕,正准备泡杯面的鸣人看着空空如也的柜子发出了一声哀呼。

  “我靠!居然一桶都没有了吗?这也太背了吧!”虽然冰箱里有满满当当的食材,但是只会烧开水泡面的鸣人哪里能搞得定啊。

  无奈之下,鸣人只好拿着钱包下楼,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超市离家很近。

  走在路上看着大街上全是一对对的甜蜜情侣,鸣人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到了到了超市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直到柜台的小姐姐对他说:“欢迎光临~情人节快乐!”这像是一道惊雷把鸣人完全劈新醒了。

  天了噜!我居然忙的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吗?鸣人想起前天佐助变扭的表情和去年把情人节给忘记了后,佐助瞬间黑掉的脸,还有下次再敢忘就要你好看的狠话……越想越要命了啊!

  鸣人赶紧把手机拿了出来,他记得去年在佐助气到爆炸后,千方百计的哄完他后,把这个日子写在备忘录上了!

  备忘录:2020年2月14号情人节,绝对不能忘记!

  是否启动提醒?

  提醒 or 不提醒✓

  ……   ……

  啊啊啊,我那个时候居然按错了啊岂可修!

  他可怜又无助的问小姐姐:“请问一般情人节需要送什么礼物呀?”

  “唔,我认为礼物最重要的是心意哦!我觉得自制手工巧克力不错哟~来,我来告诉你需要买什么吧~”小姐姐非常热情的帮助鸣人。

  “太感谢了您!”

  于是鸣人没有买到一桶杯面,抱着一大堆做手工巧克力的工具和材料回了家。

  胡乱的啃了一个面包填填肚子,鸣人开始认真的做巧克力,毕竟,现在可没有失败的时间啊!必须争分夺秒。

  “呦西!我一定要加油,争取一击必胜,我绝对能搞定的!”

  快速的浏览了一遍网上的教程,鸣人信心满满的开始了做巧克力的征途!

  “首先,用热水将巧克力慢慢融化,记住巧克力里面绝对不可以加水噢!”教程这样写道。

  啊嘞?用热水把巧克力融化又不能加水是怎么回事?万万没有想到,教程的第一步就让鸣人百思不得其解。

  他苦思良久,忽然灵机一动,先烧了一锅水,然后在开水上又架起一口锅,接着把所有的巧克力都一股脑的扔进去。

  “嘿嘿,我真是个天才~”

  等了一分钟,巧克力只融化了不到三分之一。

  太慢了吧?鸣人想,那我直接用火不就快了吗?教程里也没说不可以用火啊!这样想着,他性急的撤下热水,把火开道最大,然后把巧克力架了上去,只是还没等翻几下,一股焦臭味迎面扑来……

  糟糕了!

  鸣人手忙脚乱的的想关火,却不小心打翻了为了图方便而放在一旁的牛奶。现在倒好,牛奶直接来了个天女散花,一半撒到在锅里,另一半不但弄的到处都是还把火给浇灭了。

  煤气的味道无比刺鼻,一边想抢救巧克力、一边想关掉煤气、一边还想把其他的材料赶紧抢救回来的鸣人,真是恨不得能把自己分成十个。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鸣人看着锅里散发着黑暗之力的可疑物体,无语凝噎。这种东西,怎么可能送的出去啊混蛋!

  漩涡鸣人今日份的努力:一片狼藉的厨房x1,一口废掉的锅x1,一坨只配待在垃圾桶里的奇怪物体x1。

  “啊~让我们一起努力~用双手开辟崭新的天地~光明的未来等着你~永不言弃~积极前进……”来电铃声在这时响起,没时间哀叹自己白费努力的鸣人赶紧跑去接电话。

  “喂?鸣人是我。”冷清磁性的嗓音,除了自己的爱人还能有谁?

  “啊,混蛋佐助有什么事吗?”

  “……笨蛋,我是来提醒你的,我说的那件事情你是不是忘了?哼,我看要是不说的话,你永远都不会动脑子去想。”

  “谁忘记了!你这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啊混蛋!我……我早就全都准备好了!”

  “那我今天八点钟回来,还有,吊车尾的你有智商这个东西吗?哼哼~我哪里侮辱它了,它根本就不存在啊!不过既然你准备好了,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冷清的声音突然兴奋。

  “你你你!你混蛋!我不要和你说了,债见!”迟钝的鸣人没有发觉佐助话语里淡淡的宠溺。

  他气呼呼的想:佐助这个超级无敌大白痴,我鸣人哪里没有智商了!我只是有一点点的偏科而已!

  八点回来啊……鸣人看了一下时间,居然已经下午五点了,得赶紧把厨房打扫干净才行。

  终于,在七点半前把一切都完美搞定,鸣人汗都来不及擦就又拿着钱包下楼了,自制手工巧克力这条路是行不通了,还是直接买比较适合手残的自己。

  “你好,我想直接买精致一点的手工巧克力。”应该是换班了,原来的柜台小姐姐换成了一个小哥哥。

  “不好意思呀!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我们的情人节手工巧克力都卖光了。”柜台小哥不好意思的回答:“只剩下这一板普通巧克力了,不过这个是从意大利进口巧克力,拿来送人也不会丢面子的。”

  鸣人看着包装纸上写的“Cioccolato Nero”犹豫了一下,算了,有总比没有好,应该吧……

  晚上八点,鸣人与佐助面对面的坐在圆桌上,豪华的晚餐,浪漫的烛光,唯一破坏气氛的是鸣人手边他精心(划掉)努力准备的礼物,七扭八歪的包装很有鸣人一贯的风格,上面还绑着一个丑到爆的蝴蝶结。

  “这就是你早就准备好的礼物?”佐助一脸高冷的表情差点没绷住,他根本就不应该对这该死的吊车尾有所期待!

  “嘿……嘿嘿……”鸣人尴尬的笑着:“佐助你别光看外表啊,这可是意大利进口的巧克力诶~很有档次的!”

  佐助扶额,努力的劝解自己:算了算了,你还不懂他吗?按这笨蛋的脑子能记住今天的日子已经是谢天谢地了,千万别气,别气……

  不行,还是好气!

  佐助额头的青筋c位爆起。

  “啊……哈哈哈”鸣人打着哈哈,企图转移话题:“佐助,佐助你准备了什么啊?我超期待的哟!”星星激光眼闪亮发射!

  真是败给这家伙了,佐助无奈。没办法,自己的人,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而且今天是不但是情人节,还是他们交往了七年的纪念日,他还有自己的“绑住计划”!

  佐助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丝绒盒子,打开,里面的心形大钻戒闪着闪瞎人眼的璀璨光芒。

  “我说,笨蛋吊车尾的,我觉得我们已经交往了挺久了,你想啊,这世上除了我还有谁不嫌弃你是个大笨蛋呢?所以你就嫁给我吧。”

  什么神转折,鸣人懵了,怎么突然就求婚了?!

  “我我我,才不要!”后知后觉的鸣人羞红了一张脸,支支吾吾的说:“凭……凭什么我嫁,我娶你还差不多,还有,明明是你这个毒舌面瘫除了我没人要才对!”

  “这么说你是答应了?”佐助微笑:计划通~

  “才没有!”鸣人反驳。

  “你答应了的!我听到了!”佐助不依不饶。

  “我哪里答应了?你胡说!”

  “你说了你要娶我的,那你娶我啊,我答应了。”

  “你……你你……”

  “那我们明天就去民政局领证吧!”佐助一锤定音:“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他果然还是说不过佐助。

  “不过现在我要拆礼物了。”佐助一把扛起鸣人。

  “诶?诶?诶?佐助你抗我干嘛?要拆礼物,巧克力还在桌子上啊!而且,烛光晚餐,我们还一口没吃啊!”

  “别管什么巧克力了,我要拆今日份的限定礼物!真正的礼物!”二柱子将鸣人抗进卧室,邪魅一笑。

  “不要啊!我肚子好饿呜呜呜……”

  “放心吧鸣人,我一定会努力喂饱你的!”

  “不行啊!我还没洗澡!”

  “那我们先洗鸳鸯浴吧~”

  “不——”

  “闭嘴吧鸣人,从现在开始我只要从你嘴里听到我想听的声音。”

  …… ……

  拉灯——

  

  

啊……写了一晚上,终于赶上了~

在此献上情人节特别番外~~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