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鸣吹

填坑中……
全文无大纲裸奔,随机更新
https://afdian.net/@dclyzymc

【光影】孤独(4)

      原来,孤独的滋味,真的比父母的指责还要令人痛苦千万倍。

  可笑的是,我却从未有一刻,相信过⋯⋯

  ・*:..。o○☼*゚・*:..。o○☼*゚・*:..。o○☼*゚

  “再喜欢的东西,吃多了也是会腻的啊⋯⋯”

  春野樱有些无聊的搅着罐头里水果,轻轻的叹了口气。

  明明是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好不容易能够不用被家人说教,可以尽情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了,但没人禁止过多食用的现在,这些从前好不容易才能吃到的美味却好像突然失去了原来该有的滋味。

  “⋯⋯”话说家里……是不是太安静了?

  她毫无形象的趴在堆满了空罐头的餐桌上,突然感到阵阵心悸。

  墙上的钟表兢兢业业的工作着,“哒哒哒”的声音吵的人心烦意乱、厨房里没拧紧的水龙头也毫不示弱的传来水滴不停滴落的声音,毫无人气的房子以另一种可怕的方式“热闹”起来。这一刻,所有过去不曾注意过的细小声音都被这空荡荡的空间无线放大。虽然已经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了,可这满室的灯光不但不能让人感到安慰反而冰冷的可怕!

  她失控的捂着耳朵,有那么几秒,整个空间里,仿佛只剩下失了节奏的心跳声在自己的耳边回荡。

  一种名为孤独的恐惧,突然袭击了这个原本沉迷于虚幻的乐观少女。

  慌乱中,小樱突然很想有人在她耳边说说话,告诉她并不是孤单一人。

  可当她再次看到摆在柜子里的黑白照片时,才终于明白,世界上两个离她最近的人,都已经⋯⋯死了,不只是单纯的照片而已,而是真的离开了她。

  “没⋯⋯没事的,我还有佐助啊!我并不是一个人!”小樱安慰自己,她想起了那天早上不再冰冷、温柔又浪漫的佐助,还有佐助送给她的花儿,冷下去的心好像又重新温暖起来了。

  她看向那朵代表着爱情的玫瑰花,却遗憾的发现那娇嫩的花儿已经蔫了,枯萎的灰色花瓣飘满了桌子,她却才刚刚发现。

  没事的,一朵花能算什么啊,不如现在就去找佐助吧!佐助他⋯⋯一定会,不让我再感到孤单!

  ………… …………

  “哎呀,讨厌啦佐助~~人家还没准备好呢!”穿着粉红裙子的柔媚女孩娇滴滴的撒娇。

  “哦~我亲爱的小猫咪,你今天晚上可真漂亮。”俊美的黑发少年轻佻的勾起那个女孩精致的下巴,邪魅一笑,黑色眸子里的深情多的仿佛就要溢出:“我要给你奖励哟~”

  “佐助君!你偏心!人家不依啦~”一旁衣着性感的短发少女不甘示弱的勾过他的脖子,用力的在他脸上印了一记热辣辣的香吻。

  “哇!可恶啊!你们两个家伙!凭什么这样霸着佐助君?!他应该是我们大家的!”有人不满的说到。

  “对嘛!对嘛!”

  ⋯⋯ ⋯⋯

  七个有着不同风情,身材火辣的漂亮女孩,围在佐助身边叽叽喳喳的撒娇争宠,这足以看出他对女性巨大的吸引力。

  “好啦好啦~我亲爱的小猫们~你们都是我的最爱哦!大家千万别吵架呀,无论是你们中的哪一个为了我难过受伤,我都会很心疼的。大家能为我好好相处吗?(wink~)”

  “哇啊啊!!!佐助君好棒~”所有的女孩星星眼。

  站在阴影里的小樱无言的看着眼前的闹剧,心里难受极了。原来都是假象的吗?原来佐助他,对所有的女孩都说过那种专属于情人之间才能互相倾诉的甜言蜜语吗?

  我⋯⋯彻彻底底的被他骗了啊!

  不不,等一下,这个浪荡花花公子根本就不是佐助啊!如果是佐助的话,他绝对会把这些烦人的女生全部轰走。

  对嘛!我较什么劲?小樱掐了把自己,反正都是假的,我伤心个什么劲儿?她坚定的对自己这样说到。

  我还是去找鸣人吧!大家一起想办法回去,只要回到现实世界,佐助就会无视这些讨厌的花痴女,我的房子也不会再空荡荡的了!爸爸和妈妈都会在我身边⋯⋯

  没错,就是这样!

  夜色中,月光下,那个樱发少女向着鸣人家的方向飞奔而去。

  ・*:..。o○☼*゚・*:..。o○☼*゚・*:..。o○☼*゚

  

  “蛋糕来啦~辛奈,许个愿吧!”

  “我来点蜡烛!”鸣人开心的说着:“然后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我们一家人终于都在一起了,我真的好开心。”玖幸奈悄悄地抹去了自己眼角的泪水。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以后每天都会过得很快乐的,对吧?面麻?”水门问。

  “嗯呐~这是当然的啦!”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辛奈(妈妈)生日快乐~~~”

  “我希望面麻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希望水门工作不要太辛苦,希望我们一家人每一天都像现在这样,快快乐乐永远不分离!哈⋯⋯呼~~~呼~~”可能是太高兴了,玖幸奈没把握好力度,吹气吹的太过用力,生日蛋糕居然被她整个吹翻了!原本温馨而令人感动的场景画风突变。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是个大笨蛋!”鸣人大笑道。

  “哈?臭小子,居然敢说你老妈我!你才是超级超级大的大笨蛋!你这个笨蛋儿子!”

  “哈哈哈⋯⋯好啦好啦,都弄脏了,还是先收拾一下吧~”水门也忍不住笑了,与鸣人如出一辙的水色眼眸里是满满的宠溺,然后拿出居家好男人的做派,开始收拾残局。

  “我来帮忙!”玖辛奈起身去厨房拿清洁用具。

  “我也来我也来!”鸣人积极举手,准备跟着老妈一起进厨房帮忙拎东西。

  真好!

  鸣人开心想,要是能一直下去这样该多好啊!难以想象,在这短短几天时间里所得到的幸福,比他在过去十几年里得到的还要多的多的多。

  另一边:

  鸣人,我决定了,我们一定要赶紧回去,现在,不,还是明天吧,明天我们就一起去找回去的办法!

  “鸣人!我想好了,我们明天就——”小樱听着从屋子里传来的声音,到了嘴边的话突然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停在窗边,呆呆的看着里面其乐融融的景象和里面隐隐约约的说笑声,眼泪自作主张挣脱了身体的限制夺眶而出。

  她曾看过许许多多属于鸣人的笑:傻笑、苦笑、坚强的笑、温柔的笑、鼓励的笑、阳光的笑⋯⋯这是她第一次见到他这样笑。笑的那样开心,闪闪发光、肆无忌惮的好像是回到了安心的避风港,可以让他暂时放下那一直以来压在肩头能把人给逼疯的重担。轻松的、天真的像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

  她沉默在阴影中,失去了打开门然后把鸣人叫出来的勇气。

  转身离开,不敢再看。

  好难受,好孤独,好痛苦⋯⋯

  鸣人,原来一直以来你都是这样的心情吗?

  对不起⋯⋯是我,太任性⋯⋯

  

评论(6)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